何至西洲

冷僻,假笑,慌慌忙忙

© 何至西洲 | Powered by LOFTER

咳咳我要好好咬文嚼字来吹一吹三三老师
@叶绿亚
最近我都过了怎样的日子?
完美服务器爆炸,大麦黄牛群集,看不到ti现场,还被最后的og vs liquid来回碾过。
这也不是结束。
接着是突然爆发的低血糖,浑浑噩噩不知道自己到底度过了怎样的时光,抗抑郁的药品吃完没钱添置,就放任它去吧。
接着今天明日方舟开活动,爆抽120发没有怼出黑来。
我差点以为天暗了。

这个时候!三三老师给我画了自设!
我能怎么办呢三三老师不喜欢彩虹屁可是我好想吹爆这个三但是我贫瘠的语文功底和废物一样的遣词造句的能力根本吹不出三三老师百分之一的好我这样彩虹屁十有八九明天早上就不在她的粉丝列表里了但是我实在无法控制自己你看这个线条你看这个眼神再看我心心念念的小羊抱枕

我永远感谢自己可以认识三三老师,有幸能在天昏地暗的时候感受到来自网线另一端的温暖。
我tm吹爆。
三三老师别删我(?)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