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至西洲

冷僻,假笑,慌慌忙忙

© 何至西洲 | Powered by LOFTER

昨日的黑是今天的白

好久不见,修改一下自己的置顶吧。

预警,如果你继续下拉,你会看到一个精神病患者的胡言乱语,会看到各种意义上的黑恶,会看到一个慢慢放弃挣扎的懦弱家伙。

我从未想过我是个什么样的人,因为我对自己的看法从来很难和别人对我的看法重合。我是以什么样的形象出现在各位的视野里的?一个可有可无的网友?一个写文稀烂的智障?又或是甚至没有印象。

这块黑板终于快被我挤满抑郁和丑恶,我甚至连最后一点点甜美都想象不出来。感谢又带着歉意让各位看到这样的文字,却又不愿忏悔。

故事从来不是自己写的,我忽然意识到的。

——————————————————————————————

最终还是决定写一篇置顶。
两星期不见那就是我咕了,两个月不见那就是我死了。
会选一个浪漫的理由咕咕咕,同样也会挑一个快乐的方法去死。
我老是这样告诉自己,写置顶干什么?你一不会画画,二文写得稀烂,三还是一只冷酷的鸽子。
每每遇到开心的事情都要给自己加强制冷静buff,不开心或是难过的时候又一下子颓到土里。抛开书评影评里躲不开的正能量,我真正想写的东西多多少少都藏着黑。
发出来的东西挤满了假,藏起来的东西写满了死。
写这一篇置顶说到底也不是给别人看的,只是想让我能时不时瞟上一眼。
你啊你,身体一团糟,人际关系一团糟,每天活在自己的幻梦里,为昨天或是前天的苦恼买单。很容易搭上话,但是真的非常难接近。说自己佛系那是好听,难听一点就是刻在骨子里的自卑。
lof之于我,更像是一块用来肆意涂鸦的黑板,我也只管着在上面拼了命地放飞自我,少有去看看别人留下的东西。
蓦然回首,我最开始进入lof还是因为想看大佬同学的图文......
顾山邻,孤山邻,孤山岭。
最后,
我真的好喜欢有人找我聊书或是电影啊!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