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至西洲

冷僻,假笑,慌慌忙忙

© 何至西洲 | Powered by LOFTER

缘气骑士五

叶绿小姐姐回来的时候脸很黑,据说是因为乔治同学给她买了黑色号的口红。
可喜可贺,我们终于又回归了最开始的整容。
忍不住唱出了声。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
“你丫闭嘴!”
好了现在我的脸也很黑了。
恩,草莓味?
明明只是下了一次本,但是我总觉得好像好久没有见到叶绿小姐姐了。
难道是因为什么奇怪的因果武器(?)
为了庆祝这久违的重逢,我们在白夜小姐姐家举行了一次聚餐。
说到白夜小姐姐,我觉得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已经死了。
我又不是什么变态,又不会闲着没事掀别人的裙底,她为什么要穿上安全裤这种影响友谊的东西?
不可理喻,不可理喻。
这次聚餐,叶绿小姐姐祭出了久违的药剂,据说还是为了聚餐特地准备的。
我看着那瓶咕嘟咕嘟冒power的药剂,我毅然决然地递给了白夜小姐姐。
这种来历不明用处不明的药剂,我子非就是渴死,死外面,
也不会%……%……¥……&*()
“嗝~”
事实证明点属性全点敏捷,就会被满力量的牧师姐姐制裁。
我看着面前空空的瓶子,觉得人生最惨的事情也莫过于此了。
哦,还有,叶绿小姐姐现在像看试验品一样看着我。
“?用么什有底到药个这”
她们是笑了吧?
确实是笑了吧?
她们的笑容里透露出的,大概是发现新玩具的喜悦和振奋。
“!了叫要我!点远我离”
白夜小姐姐用欣慰的眼神看着我,叶绿小姐姐也一副看珍稀物种的眼神。
“5…4…3…”
喂喂喂?你在倒计时什么啊!
“2…1…0”
突然的反胃感是怎么肥四?
“我越来越不能感受到这个组织的感情了。
一个一天到晚把自己藏兜帽里的危险分子,一个分不清性别还用安全裤欺骗我感情的暴力狂。
四舍五入一下我们简直就是恐怖组织。
我今天一定要好好分析一下这两个人的背景。
白夜小姐姐是法师世家中出的叛徒牧师,点错了职业还点错了属性点,据说只是因为牧师的衣服好看。
我一直怀疑和她的力量属性配套的是个兄贵。
叶绿小姐姐据说来自大沙漠,惨烈的太阳光晒得她迷失了自我,从此只在兜帽下过活。
我次,为什么我想的话都说出来了???”
这是吐真药水吗这是什么黑科技。
“子非!你是不是又想死了!”
“你吼辣么大声干嘛!你去找物管啊!”
经过一场哲学的亲密教育,我终于知道那个药剂的作用是提高神经反应速度,其他的都是副作用。
比如现在我可以在白夜小姐姐刀挥过来的时候,自己迎上去。
打开人物面板,果然技能多了一个百分百拿脸挡伤害。
白夜小姐姐宽慰地说她可以奶我,让我回想起了她之前说,伤害没老娘高还想老娘奶你的豪言壮志。
生活是很辛苦的。
尤其是当你多了奇奇怪怪的属性,而另外两个神经病开始扔杯子的时候。

 “子非!野猪冲过来了!”
“boom!”
“子非滚过来回血!”
“就看过beuragbvjkehbuoi”
生活是很辛苦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