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至西洲

冷僻,假笑,慌慌忙忙

© 何至西洲 | Powered by LOFTER

生活是很辛苦的。


高中的时候,最喜欢的就是生病,只要请个假,就可以享受一个清闲的上午。抱着茶杯在窗子边上看人来人往,是我能想到最幸福的事了。

后来发现,生病不能成为逃避工作的理由了。就是发着烧,让你去开会还是不能迟到,该做的事没有一件可以落下。曾经关切的眼神都慢慢被冷漠替代,我也不知道人和人之间是否本就该这样。

生活是很辛苦的,我的茶杯碎了,之后一直没再添置。我的窗台净是灰尘,空气弥漫的寒意和雾霭也无法让我见到人来人往。只要宿舍没有别的人,我就觉得自己仿佛已经死了。

乐乎也有熟人,也有不能说的话,也有不能吐露的东西。一位熟到知根知底的朋友这样评价了我:心里面桀骜不驯,看不惯的东西海了去;外表却温柔,好说话得很。一时不知算不上准。

Is life always this hard, or is it just when you' re a kid?

评论
热度(1)